英雄聯盟LPL今(8)日驚傳FPX下路選手LWX昨日下午因急性扁桃腺發燒入院就診,由於LWX體溫高於LPL規定,因此將針對LWX曾接觸過的選手、工作人員等進行核酸檢測,原定今晚5點舉行的FPX對陣SN比賽也將延賽至今晚9點舉行。

FPX宣布LWX昨天下午突發高燒。 圖:翻攝自微博

《英雄聯盟》今日原定將舉行常規賽最後一日賽程,不過今日FPX官方公告,由於下路選手LWX急性扁桃腺發炎導致發燒,經通報LPL官方後,官方以LWX體溫高於LPL主場入場規則為由,要求須針對FPX隊中有與LWX密切接觸的選手與工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確保沒有武漢肺炎感染風險。因此,原定今晚5點開打的FPX對決SN的賽事將延賽至今晚9點舉行。

LPL官方宣布原定今晚五點進行的FPX vs SN比賽將延後至今晚九點舉行。 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FPX與SN都已經確定晉級LPL季後賽,本場比賽勝負也不影響其他隊伍晉級季後賽形勢,但由於LPL季後賽13日就將開始進行,有些粉絲在擔心LWX的復原狀況同時,也擔心FPX整隊的競技狀況是否會被這次意外插曲打響,甚至影響隊伍能否晉級世界大賽挑戰衛冕的情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