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夏季賽今(9)晚將進行夏季常規賽最後一日賽程,其中本季以1勝10負開局,卻在近3週狂拿6連勝的S04成為各方關注焦點,他們目前已經以7勝10負爬到第七名的位置,若能在明晨對陣夏季賽第一名MAD的比賽中獲勝,就有機會與XL、FNC爭奪季後賽最後資格,完成賽季大逆轉。

2016年開始加入歐洲《英雄聯盟》賽事的S04戰隊迄今仍未打進過世界大賽,隊史戰績並不突出,今年春季賽僅以第八名作收,夏季賽更直到第四週才開胡、前五週的戰績為1勝10負,眼看著又是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

S04若能在明晨對決MAD比賽勝出,就有機會與FNC、XL爭奪季後賽資格。 圖:翻攝自Youtube

但沒想到接下來S04自贏下G2開始,隊伍像是開了竅一般狂勝6場,包括連續擊敗XL與FNC各一場,也讓S04如今僅差一場比賽就有機會與XL與FNC三隊爭奪LEC最後二席季後賽資格,完成奇蹟般的下剋上故事。不過S04要跨過的最後一關可不簡單,他們要面對的是今年穩坐常規賽第一名的MAD,MAD今晨敗給RGE後也需要獲得這一勝來確保自身第一種子的位置,才能在季後賽優先挑選首輪對手,不然勢必得對上近況復甦,同樣也狂掃5連勝的G2。

S04近期也在推特上發起新的話題標籤「#S04奇蹟之旅(#S04MiracleRun)」,吸引了不少電競迷與隊伍追蹤。S04將在明晨0點對決王者MAD,這支新生隊伍究竟是真金白銀還是曇花一現,已經成為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