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提出「海水沖馬桶」政見,引起討論,民間團體Wecare高雄今(9)日喊話,「8月15日高雄人一起沖馬桶」,要把這將近2年多的悶氣沖掉、要把看不起高雄的無良政客沖走,不管是愛情摩天輪還是賽馬場都沖掉,把造謠抹黑、破壞民主的一切都沖掉。

Wecare高雄在臉書發文,這兩年多來,國民黨真的夠了吧!國民黨2018選市長時把高雄罵的一文不值,得到執政權還完全執政以後,把高雄當跳板、把高雄當作提款機,不斷抹黑、造謠,連市長官邸找到現金這種鬼話都說的出來,以及有跟沒有之間完全拿不出來的追蹤器。

Wecare高雄指,更不用說狂喊貪腐、弊案、標案等等,結果一年半來什麼的案子都查不出結果。反而是一個上任就不停出國,出國回來沒多久就請假的無心市長。為了這個不敢進議會的市長,國民黨議會員想盡辦法,不管是抽籤質詢、閹割質詢權、放他請假。

Wecare高雄感謝傳承民主精神的高雄市民,不怕威脅恐嚇、勇敢地站出來罷免韓國瑜。更用罷免票,告訴所有政治人物,不要輕易違背選民託付你的承諾。但國民黨可能深信有130萬相挺、或是打從內心就看不起高雄人。在韓國瑜被罷免以後,推出了論文抄襲的李眉蓁。

Wecare高雄說,就像很多網友說的,走了總機來了影印機。政見說明會後,大家更發現她是一台壞掉的讀稿機。除了論文抄襲外,連政策都抄還沒抄到重點,更提出許多讓市民傻眼的「無腦的政見」。這一路荒謬劇演到此刻,得到全黨授權提名李眉蓁的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不僅沒有跟高雄市民道歉,還不斷的站台力挺李眉蓁。選舉公報上,李眉蓁說要退回的碩士學歷,依然諷刺的印在上面,這個騙來的學歷,更連續三次印在她的市議員參選公報上。把市民塑膠的她,十多年來,完全不心虛。

Wecare高雄表示,就如同國民黨過去長期執政,但高雄的市政建設卻在20年前才開始有改變,但此刻,他們罵高雄罵的一點都不害躁,好像他們從來沒有在高雄執政過。更誇張的是,重返執政一年半,市政沒有進步,各項數據顯示市政大退步,就連驕傲的路平也破功,讓高雄變成萬坑之都。2019年路面通報坑洞量高達1萬3,575件,並民進黨執政期間多出一倍之多。但國民黨視而不見,只想用空戰、紅媒,不斷的餵食韓粉、洗腦韓粉,拼命做大外宣:路平燈亮水溝通,國民黨最清廉……

Wecare高雄認為,這一切,走到8月15日終於可以有個了斷。這一次高雄人可以把這個無能空話、看不起高雄、把高雄當塑膠的政黨給沖掉。用你的選票,做出對的選擇,讓只會講空話、打抹黑戰的國民黨,創下史上最低的得票數,讓他們連選舉補助款都拿不到。再一次寫下讓高雄人驕傲的歷史。

Wecare高雄強調,還記得韓國瑜的市長選舉補助款嗎?兩千多萬到現在都還沒捐喔!存款0元的李眉蓁,怎麼有辦法讓整個城市的戶外帆布、公車、公車站牌、電視媒體、報紙廣告、網路廣告都是滿滿的都是李眉蓁炒空鍋呢?因為國民黨有總統大選的億萬選舉補助款可以砸,還有每年一億多的政黨補助款,而這些都是我們的納稅錢。兩年多來國民黨拿著人民給他的納稅錢,羞辱人民、看不起人民!「高雄市,還要忍嗎?8月15日,讓我們用選票把他們沖掉!」

民間團體Wecare高雄今(9)日喊話,「8月15日高雄人一起沖馬桶」。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