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選期進入最後倒數,高雄市長補選戰況已來到白熱化階段,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質疑民進黨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財產申報僅13萬元,直批「鬼才相信」;不料,自家候選人李眉蓁隨後也遭起底,財產申報存款居然為0。對此,陳其邁今(8日)下午被媒體訪問時回擊,指江啟臣不管是在面對財產問題,或是黨內涉及貪腐問題,「他都是兩套標準」。

陳其邁今日下午赴德民黃昏市場拜票,有媒體問到,關於李眉蓁的存款為0,他對此有什麼看法。陳其邁直接點名日前質疑他的江啟臣,表示:「江啟臣不管是在面對財產問題,或是面對他黨內涉及相關案件貪腐問題,他都是兩套標準。」

陳其邁表示,自己的財產和太太合併申報是540萬,「他(江啟臣)就故意不看540萬,挑我的13萬,結果他自己黨的候選人存款是0。」陳其邁痛批江啟臣用這種移花接木、嫁接、去頭去尾的方式在抹黑別人,是很惡質的選舉文化。

江啟臣在質疑陳其邁財產申報只有13萬「鬼才相信」後,馬上被打臉,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在臉書發文指出,中選會公開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中,李眉蓁存款顯示為0、「鬼都不信」,諷刺江啟臣「是不是又不小心打臉自己提名的候選人?」而李眉蓁也被網友酸「存款都去付給論文抄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