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質疑高雄市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財產申報僅13萬元,不過今(8日)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財產申報0元,批江啟臣打臉自家人。而向來立場鮮明的粉專「只是堵藍」也難得在臉書正經呼籲國民黨「好好談要怎麼規劃高雄跟改善經濟產業」、「正面對決」,網友則狂酸李眉蓁「腦袋空空,戶頭也是空空的」,更質疑國民黨若「不打烏賊戰就不會選」。

江啟臣公開稱陳其邁的存款「鬼才相信」,不料馬上被邱俊憲揪出擔任三屆議員的李眉蓁,財產申報「0元」才令人起疑,認為江打臉自己提名的候選人。「只是堵藍」粉專也發文質疑,江啟臣刻意用這種曖昧的發言,想要在選舉衝刺階段影射人格,並表示以為號稱優質理 ㄈ 性的知識藍不打負面選戰,「看來我們真的是太看得起親中派、泛藍陣營的道德水準了。」

粉專表示,在選定這樣子的發言攻擊之前,應先反過來查一下,自己推出的候選人財產申報的內容,是不是100%毫無可疑之處,並呼籲國民黨智庫與競選團隊溝通,勿打烏賊戰,要好好規劃如何高雄跟改善經濟產業、正面對決,「對國民黨這個百年老店來說,真的有這麼難嗎?」

對此,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原來沒真除了腦袋空空,戶頭也是空空的!」、「隨便一個小學生可能都比市長候選人有錢?」、「高雄人最討厭不誠實說謊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