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在5日發公文宣布下學期開始將全面開放境外收返台就學,不料在短短三分鐘內教育部卻髮夾彎表示:「此次的開放並不包含陸生返台就讀。」此舉不但引起外界關注,連知名政治節目主持人黃智賢都忍不住在臉書上抨擊中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腦子異於常人、其中已經創造了一個「台獨新樂園」。稍早,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對於黃智賢的說詞表示:「為什麼聽起來好像很嗨?」

黃智賢毫不猶豫在個人臉書指控陳時中是台獨病毒。她直指陳時中的台獨病毒已經佔領他的腦子,症狀太明顯,甚至為了台獨利益竟然將新冠病毒改成武漢肺炎、中國病毒,還能夠自吹自擂。黃智賢也說道,目前中國已經是全球抗疫最成功的國家了,大陸人還是不准進入,其他疫情更嚴峻的美國巴西的交換生一樣可以進來,竟無恥的排除大陸學生。

對此,關於台灣要不要進入大量普篩階段。黃智賢則怒批:「陳時中的專業,一直只是個笑話。明明社區感染例子越來越多,卻堅決不肯承認。」黃點出美國衛生部長即將率團來台訪問,這些人竟都全程免隔離,她忍不住質疑:「只要美國來的白大人,有助於台獨建國讓北京跳腳。台灣人命,干他何事?」

另外,黃智賢則說陳時中的表演,沒有人性、沒有腦子、沒有恥感。直呼陳時中就是雙手捧著台獨神主牌,感謝新冠病毒,讓自己可以再反中的戰役上四處表演、立大功。該篇文章也引起立委賴品妤關注,賴對於黃智賢說陳時中的腦子異於常人,其中已經建造了一個台獨新樂園則笑稱:「為什麼聽起來好像好嗨?」

賴品妤發文後也引起大量網友在下面留言,直呼「感覺很好玩欸可以用振興卷嗎?」、「想去樂園玩」、「阿賢的腦袋才是有樂園的好嗎?現在長江水道樂園連房子車子都可以一起玩的那種」、「入場要檢測台獨程度嗎?」、「一個沒有中國人的地方」、「要買終身票」等。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稍早對於黃智賢的言行表示:「為什麼聽起來好像很嗨?」   圖:翻攝自賴品妤IG

黃智賢臉書全文。   圖:截取自黃志賢個人臉書

賴品妤臉書全文。   圖:截取自賴品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