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小幫手真的太幸運了!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當時這名推主正在埋頭打報告,做到一半離開座位,沒想到回來時愛犬竟以「汪星文」幫忙打作業,最後還打出奇妙字句讓所有人都笑翻了!

傑克羅素梗犬「傑克」日前趁推主離開座位時,跳上筆電幫忙打報告(圖/twitter@Znplus2)

推主@Znplus2當時正在家裡打學校報告,打到一半中途離開一下座位,沒想到一回來就發現自家的13歲傑克羅素梗犬「Jackie傑克」爬上了桌子,絲毫沒發現自己正站在筆電上「打字」,推主一看發現電腦螢幕出現一堆大量「;」和「え」組合成的「汪星文」,看起來愛犬是煞有其事地想幫主人完成報告,有趣的是文末還打了一句「セルフケア(自我保健)」並且認真地以括號標示出來,讓推主不禁笑出來分享在網路上!

傑克:這題本汪有學過,讓本汪來寫!(圖/twitter@Znplus2)

傑克以一長串「;」和「え」組合成的汪星文幫忙打作業,文末還括弧一句「セルフケア(自我保健)」(圖/twitter@Znplus2)

貼文po出短短不到一星期就累積了將近19.5萬人次按讚分享,許多網友都笑說:「狗狗可以也來幫我寫報告嗎?」、「最後的「自我保健」是否在暗示什麼?」、「有沒有得到狗狗的授權轉載許可呢?」、「太有趣了我整個笑翻了」、「這隻汪星人智商很高,不簡單!」

傑克:怎麼樣?老師有沒有很滿意本汪的答案呀?(圖/twitter@Znplus2)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