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籍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今(6)日痛批民進黨貪汙結構成台灣權貴,陳其邁今天選舉可以這麼方便,「不是他家庭早期貪汙來的嗎?」此番發言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發文狠打臉,直指吳益政2011年因詐領助理費被判刑,貪汙的人不會說自己貪汙,「讓我們來看看三個候選人,誰有前科呢?」

陳其邁昨晚與網紅館長在直播節目中,談到父親陳哲男貪汙事件時表示,親情難以切割,但是他經得起任何考驗,也會用嚴格的標準來檢視自己,希望高雄人可以看他的政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與吳益政直播時,點名陳其邁選舉經費高,嗆「好膽來公佈選舉經費」;吳益政今天則狂酸陳其邁,「爸爸是怎樣,也許兒子有不同的價值」,但今天有如此方便的選舉資源,不是起因於他家庭的貪汙嗎?民進黨不是貪汙來的嗎?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貼文表示,當吳益政毫無證據就隨意指控別人貪汙結構,不曉得這種風格是不是跟黨主席柯文哲學的?王定宇並附上一張圖表,提到吳益政2011年因詐領助理費被判刑4個月,「讓我們來看看三個候選人,誰有前科呢?看起來想打人家的,最後又變成打自己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