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鮮明的粉專「只是堵藍」今(6)日晚間貼文,砲轟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父親李榮宗昔日賄選被判刑,同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收賄羈押,竟然還有臉在明天要召開「反貪腐挺廉潔」記者會,酸「李阿姨是不是誤會了什麼?」,父親節前夕是在上演哪一齣?「父女互打」還是「黨內互打」?

「只是堵藍」公布李眉蓁明天上午9點的公開行程,預定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反貪腐挺廉潔」記者會,接著開始暗諷「李阿姨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後天父親節,我看藍綠要上演「戰父親戲碼」,我這只是預告片而已。」

「只是堵藍」接著說,不過話說落骨(李的流氓爸外號)如果女兒沒選上,可能就不能繼續當高雄果菜市場總經理了?

這則貼文一小時吸引1200多人瀏覽,有網友留言「自打臉,還很嗨的樣」、「選輸也不用扯自己老子出來阿」、「又一個腫到連他爸都不認得的」。

2006年李榮宗獲親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議員當選,卻捲入市議會議長賄選案,涉嫌充當「白手套」,為原本有意角逐議長寶座的蔡慶源買票,蔡慶源退出後,李榮宗收受朱安雄500萬元賄款,最後由朱安雄當選,但也因行賄遭解職,並於2003年判刑1年10個月三審定讞,隨後即逃海外迄今。

全案共有34位議員、立委林進興及前高雄市政府民政局長王文正等四十人,依行賄罪及受賄罪等罪嫌提起公訴,其中李榮宗於2006年底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2007年7月16日獲減刑出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