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將至,民進黨陣營今(6)日公布「815投票選市長」宣傳影片,影片中找來綠營青年世代,如賴品妤、吳怡農等大玩數字哏?利用日常生活中的巧合,拼湊出「815」這組數字,呼籲選民8月15日回家投票,拉高投票率、「光榮投3次」。

民進黨在今天的8時15分透過youtube頻道上傳「815投票選市長」影片,立委賴品妤、陳其邁競總青年國際事務顧問吳怡農、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兼發言人廖泰翔,以及陳其邁競總發言人高閔琳、林智鴻、黃文益、邱俊憲都參與拍攝。

廖泰翔說,影片中出現許多「815」的數字巧合,像是吳怡農在搭乘電梯時,與同部電梯的乘客按了8樓及15樓;林智鴻在慢跑休息時,運動APP顯示跑了815步;黃文益在辦公時,發現電子鐘翻到了8點15分;高閔琳在漢堡店點餐,拿到815號碼牌;邱俊憲在瀏覽社群時,跳出有815則未讀訊息;賴品妤短暫離開座位時,貓咪不小心在鍵盤上踩出了815數字;廖泰翔本人則帶著雙胞胎兒女玩親子撞球,檯面上只剩下8號、15號球。

廖泰翔強調,透過影片發佈的時間點「上午8點15分」與影片中發生的種種「815」巧合,提醒所有高雄市民在8月15日一定要回家投票,光榮投3次,支持1號陳其邁,讓陳其邁2年拚4年,高雄發展大邁進。

陳其邁最新一支宣傳影片找來民進黨青年世代拍攝。   圖:翻攝自dppsng youtube

影片利用日常生活「815」的巧合,呼籲選民記得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