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上週與中和區圓通扶輪社共同出席華山基金會舉辦的《愛老人‧中秋亮起來》公益關懷活動,張志豪先拋磚引玉捐出振興三倍券,交由華山基金會關懷新北市獨居長者,連同中和圓通扶輪社共捐出400份三倍券,希望能透過三倍券做愛心,讓獨居長者們感受到三倍溫暖、三倍幸福。

張志豪表示,三年前未當選議員時就與華山基金會合作,擔任電台主持人時也邀請中和2站站長上節目宣傳理念。華山基金會以服務失能、失依、失智的三失長者們為使命,以新北市為例,目前服務約1千4 百位弱勢長者,隨著中秋節將至,華山基金會希望能募集中秋關懷禮,讓弱勢長者們也能感受到過節氣氛。

參與中和圓通扶輪社的張志豪,也與圓通扶輪社號召12個分社一起做愛心,捐出每份價值350元的中秋關懷禮共400份,包括他自己當場捐出自己的三倍券,呼籲大家一起支持「愛老人、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只要花1000元,就能讓長者感受到三倍的溫暖與幸福。

《愛老人‧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劃撥帳號: 1983-0278;戶名:華山基金會 (通訊欄備註:中和2站以便開立正式收據抵稅),聯絡電話:(02)2242-6132。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與圓通扶輪社共捐出400振興三倍券給華山基金會。   圖:張志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