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被抓到惹~換人當鬼啦!日本一名推主@kiririham家中有隻可愛的鼠寶牛奶(みるく),平常推主都會讓牛奶出籠放放風但日前放風完要找回牠時,卻怎麼也找不著,幾乎整個家都要翻過一遍了,卻還是沒見到牛奶,最後推主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了!

可愛的倉鼠牛奶,在放風的時候不見了。(圖/Twitter@kiririham)

推主形容牛奶一點運動細胞也沒有,照理說不會爬到自己找不到的地方,但因為四處找都苦無線索,於是連窗簾都整個拆掉,結果還是一無所獲。推主心情跌落谷底幾乎要哭出來了,難過的推主想說來打掃一下地板,卻沒想到將掃把一拿起來,牛奶就躲在畚箕裡面還一臉「嗯?找我嗎?歡迎來我家唷!」非常自在的表情,而且一點也不想出來。

推主本來心情很糟,拿起掃把難過的情緒卻一掃而空。(圖/Twitter@kiririham)

推主笑說:「這包廂牠好像很喜歡,都不出來。」(圖/Twitter@kiririham)

從此之後,牛奶似乎愛上了這個地方。(圖/Twitter@kiririham)

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笑翻,還幫牛奶配上種種OS:「『為什麼不自己出來?』、『我就怕被罵啊』」、「我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牠的名字一定叫威利」、「開不開心?驚不驚喜?」、「垂簾聽政」、「只有我在想為什麼快哭出來的時候會想掃地嗎」。

因這篇推文引起瘋傳,推主事後也更新推文感謝大家的關心,未來放風會更加注意牛奶的狀況,才不會哪天真的走失了,推主真的會欲哭無淚。不過這次牛奶能找到喜歡的「新房間」,也算是令人意外的驚喜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