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2020賽季「倒數計時盃」即將正式於本周末登場,亞洲、北美賽區種子序已正式出爐,北美賽區呈現三強鼎立,2019賽季冠軍舊金山震動、巴黎永生與費城融合均為四戰全勝;亞洲賽區則是由上海龍與異軍突起的成都獵人以三連勝分居一二種子。「倒數計時盃」將是季後賽前的最後一場錦標賽,兩賽區王者同樣將能獲得五萬美元冠軍獎金。

成都獵人隊在教練團改組後以三戰全勝的第二種子入列倒數計時盃,肯定是最大驚奇。 圖:翻攝自成都獵人微博

北美賽區部分,隨著台灣時間今晨完成第三周排名戰後,第12種子由溫哥華泰坦以直落三橫掃波士頓崛起奪下,它們將在本周五凌晨迎戰第五種子亞特蘭大君臨,至於前四種子舊金山震動、巴黎永生、費城融合與佛羅里達狂歡都保送第二輪賽事,等待首輪勝出的隊伍。

北美賽區在上個月巴黎隊崛起後,本月呈現三強鼎立的局面。 圖:翻攝自OWL官網

亞洲賽區部分,雖然成都獵人拿下三連勝,但還是以小分之差列在第二種子,還是得從首輪出發迎戰第六種子的倫敦隊,同樣拿下三連勝的上海龍保送第二輪並等待第四五種子廣州衝鋒與紐約九霄天擎的勝隊。

上海龍依舊維持強隊本色三戰全勝,但同樣三連勝的還有成都獵人。 圖:翻攝自OWL官網

回顧過去三周賽事,夏季挑戰賽的北美賽區冠軍巴黎永生維持超強戰力,前三戰均以直落三勝出,直到第四戰對上華盛頓正義「才」讓出一個小分,以3比1拿下,但還是在比較進階數據後稍稍落後給同樣四戰全勝、小分均為12勝1負的舊金山震動,取得第二種子席次,至於第三種子同樣不遑多讓,費城融合四戰全勝,只有在第二周與洛杉磯角鬥士打好打滿,其他三場面對多倫多捍衛者、達拉斯燃料與洛杉磯英勇全數橫掃勝出。

亞洲賽區部分,夏季挑戰賽冠軍廣州衝鋒雖然首場以3比1輕取倫敦隊,但第二場迎戰昔日手下敗將紐約隊則是慘遭直落三橫掃,所幸第三場面對首爾王朝也是3比1拿下,還是保有前四種子的尊嚴。本月三周賽事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成都獵人隊,他們在教練團改組下終於成功整合團隊,連續在兩場五局大戰力克紐約隊與首爾隊,隨後再以直落三橫掃杭州隊,雖然最終還是以半場小分之差落居第二種子,無緣從第二輪賽事出發,但他們肯定會是上海龍欲再奪錦標賽冠軍上路的一大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