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鬥陣特攻》明星選手退役!今(2)日休士頓法外狂徒隊美國輔助選手Rawkus今日宣布,他將自《鬥陣特攻》項目退役,並轉投《特戰英豪》旗下。Rawkus最後一次為休士頓法外狂徒隊出賽是在6月的夏季挑戰賽,上週已經有傳言表示他很有可能與Babybay一起加入已經有Corey、ZachaREEE在陣的FaZe Clan《特戰英豪》戰隊。

曾三度入選《鬥陣特攻》世界盃美國代表隊的休士頓法外狂徒輔助選手Rawkus今日宣布,他將自《鬥陣特攻》項目退役,並轉投《特戰英豪》。在公告中Rawkus並未特別提及個人選擇退役的原因,僅回顧了自己三年多來在《鬥陣特攻》項目的時光。Rawkus最後一次為休士頓法外狂徒隊出賽是在6月28日的夏季挑戰賽,在那之後他就再也沒有為法外狂徒出賽過。

自年初《特戰英豪》問世起,即使該項目尚未有一個全球性的職業聯賽,仍吸引了大量《鬥陣特攻》選手宣布跳槽,包括Sinatraa、Corey等人都已經找到隊伍加入。上週已有傳言指出,Rawkus與Babybay很可能會加入已經有Corey、ZachaREEE,以及前《CS:GO》步槍手Marved在陣的FaZe Clan《特戰英豪》戰隊,如果成真將讓FaZe Clan成為眾家《特戰英豪》戰隊中最具鬥陣味的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