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晚《英雄聯盟》中國 LPL 聯賽大爆冷門,開季氣勢如虹、排名第三的Top Esports(TES)以 0:2 慘敗給 Royal Never Give Up(RNG),引發網友熱烈討論,TES 也在賽後發布微博致歉,並承諾會帶來更好的表現。

昨晚 TES 發布微博表示:「在今天的比賽中,很遺憾滔搏 0:2 不敵 RNG。比賽中時間點把握與節奏控制方面都出現了一些問題,選出主動先手陣容卻在戰術執行方面不如對方果斷。常規賽時間臨近尾聲,雖然近期狀態有些低迷,我們會為了後面的比賽去調整更好的狀態以及加強團隊執行。輸贏有時,但是隊伍求勝的信念一直在,下一場會帶來一個比這場表現更好的我們,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批評。」

近日TES表現並不穩定 圖:翻攝自 英雄聯盟賽事 微博

但面對這樣真心的道歉,粉絲可不太買單,貼文底下多半都在批評 TES 的隊伍營運問題,認為 TES 買了 JackeyLove 這位選手卻沒有讓他好好發揮,紛紛表示:「AD難道不配你們隊伍保嗎?」、「你們就準備這輩子停在季中杯的榮光裡面做夢了嗎?」、「下路優勢不幫、劣勢也不幫,你們要不要乾脆把AD賣了」、「你們真的不配贏」、「中路工具人、上路沒用、對面直接開AD,我真的不知道對面怎麼輸?」批評教練組除了 Ban/Pick 以外其他戰術或者是檢討都不行,甚至懷疑隊伍根本在打假賽,可見粉絲真的是失望至極。

夏季賽開季表現銳不可擋的 TES 最近似乎遇到了瓶頸,隊伍表現並不穩定,但目前仍然以 11 勝 3 敗的戰績排名第三,依舊是問鼎夏季賽冠軍的熱門隊伍,至於成功扳倒 TES 的 RNG 目前以 7 勝 7 敗位居中後段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