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攏來ONE》趣味賽31日集結GCS四支戰隊(ONE、FW、HKA、MAD)各路選手,誰是真正線霸?最強路線結果出爐啦!由打野隊(DADA、FW Lantyr、ONE XianYo、ONE BaiYa、MAD Neil)在決賽中以2:0戰績打敗中路隊(初吻、FW XiXi、ONE Hakke、HKA EZ、MAD Fanta)拿下這次勝利。

選手們使用小拇指操作遊戲 圖:西瓜皮育樂提供

本場活動主辦單位設計了投票環節,讓線上觀眾能參與進戰局選擇搗亂條件,場上的兩隊選手需執行投票勝出的指令,像是使用兩根小拇指操控角色及技能、雙手比讚面對鏡頭、只能使用英文/台語進行溝通、僅能使用普攻…等。除增加活動趣味性,也可能成為逆轉戰局的關鍵!

選手們需雙手比讚面對鏡頭 圖:西瓜皮育樂提供
賽後主持人、主播、賽評與選手們大合照 圖:西瓜皮育樂提供

在只能使用英文溝通時,更誕生「選手英文使用金句TOP 5」:NO、Oh My God、Food Panda、Help Me、GoGo。不僅讓聊天室觀眾及主播賽評們笑成一片,選手們也表示:雖然都是一開始沒預想到的指令但非常有趣,各戰隊間的初次合作也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期待下次大家再度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