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國民黨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日)與同黨立委許淑華協助在鳳山造勢。李眉蓁自嘲現在新聞打開都是她,開玩笑表示自己原本是左營區議員,現在全民都認識她了。突然話鋒一轉,將矛頭指向媒體,批媒體都不報她選舉選到要被殺,只會報她說錯話。

今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與協同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於鳳山區進行造勢,過程中李眉蓁向選民開起了自己的玩笑,不僅自嘲現在新聞天天報她,全民都知道自己了,問支持群眾「我有紅嗎?」不過話說到一半,卻開始砲轟媒體。李眉蓁表示,媒體只會狂報她是草包2.0或是她不小心說錯了什麼話,將小事放大報導,根本是不對等的選舉。

李眉蓁和支持群眾說道:「前幾天新聞就有報,說有個人要殺我,這個你們知道嗎?」她表示,媒體都不會報這種新聞,就算她選舉選到要被殺了,媒體也不會報導,選民也都不知道。李眉蓁又說:「反而報我說錯話,報我是草包2.0,壞的事情就報一大堆,晚上政論節目又說我一大堆,現在選舉就是一種不對等的選舉」而她也表示不能被看衰,民進黨的囂張不恐怖,恐怖的是大家裝安靜,並希望選民能夠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