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政見說明會昨(1日)登場,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率先發言,喊出「做好基本功、建設繼續衝、減債加薪水、生活好輕鬆」,但不僅照稿念在面對提問時,李眉蓁答非所問的態度,讓「Takau 打狗幫」粉專也看不下去。對此,許多網友都在敲碗李眉蓁表現該打幾分,名嘴人渣文本周偉航直說,比大學臨時上台念稿的同學還爛。

由於李眉蓁頻頻看稿;面對質詢時分析的斷斷續續,慘遭「Takau 打狗幫」粉專狠批:「李眉蓁可以尊重一下提問人嗎?答非所問!!!人家問老人長照,妳在講高鐵南延、在答就業機會、在答景氣差...到底在講甚麼啦!」

底下留言也紛紛贊同,指出李眉蓁回答時,還要批評一下對手,「蓁的很沒品」,也有人笑她「從頭到尾文都不對題,覺得她可能照著唸不知道講到哪一題」、「我還以為我聽錯題了」、也有人批評她說「照稿唸,沒辦法了,已盡力了」,暗酸李眉蓁沒有用心。

對此,名嘴周偉航稍早在臉書暗酸:「你知道有高雄市長辯論會嗎?其實也不用知道,因為李眉蓁講的,比大學廢課的小組報告的臨時被推出去上台的照稿唸同學還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