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政見發表會今(1日)下午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當前正紅的流行語自嘲,選戰一路走來「像極了愛情」。對此,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是事後受訪也稱,那高雄就是她唯一的初戀。

李眉蓁今天於政見發表會拋出4大政策主張,再度砲轟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留下3300億元負債,執政成績卻不見起色,連路平都做不好。但李眉蓁政見會從頭到尾盯著講稿照念,使得李眉蓁在事後受訪期間,被媒體提及「讀稿機」的質疑。

李眉蓁回應,這是第一次,而且準備時間比較短,她會在進步中求成長。對於一直看稿,是因為她準備了很多,才急著向市民抵達她的觀感。另就念稿卻「口誤」講到台中,還有政見發表內容重覆等狀況。李眉蓁也說,可能有時太緊張而口誤。

至於陳其邁在政見發表會期間說到,他常被人說,在高雄一選再選,但他就只是關心高雄,這一路走來「像極了愛情」。李眉蓁先是向媒體詢問確認,「他說像極了愛情?」後,才說「那高雄就是我唯一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