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監察院人事案鬧得轟轟烈烈,不少人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頭戴安全帽、腳穿鋼鞋在台上表演擱淺的「珍」珠美人魚印象深刻。如今46歲的她也再次出招,卸下立院戰服的枷鎖,於昨 (30) 日接受《中天新聞》採訪時換上深V清涼洋裝,開始了「上空戰」。PPT網友直呼:「很辣,我說我的眼睛。」、「真的硬了,我的拳頭。」

而陳玉珍昨日上節目的穿搭別出心裁,發出的照片也大方展現自己自信的樣子,被認為暗中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較勁。因賴品妤於 (28) 日在Instagram發了兩張自拍照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大露事業線,被網友大讚是「史上最辣女立委」、「又美又帥」,也有網友引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婆婆的失言:「委員一定很誠實。」、「不會說謊等。」再次讓賴品妤成為迷因主角。

陳玉珍被問到穿搭時,在節目上自信的回應:「胸部應該還可以吧!」引起場面一片快活氣氛,綜藝效果十足。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因為那天上那個節目,是比較輕鬆的,就是比較不談政治,所以我想說穿輕鬆點,這是我很多年前的衣服,那我就想說夏天嘛,穿這樣涼快一點。」也被網友質疑是否已在交友軟體上找到真愛,陳玉珍連忙否認。

而被問到賴品妤的穿搭時,陳玉珍表示:「她青春洋溢,人家年輕又漂亮,真的好看,年輕嘛,所以年輕人就是展現自己,年輕的一面,青春的一面很好,我覺得鼓勵年輕人,多表現出自我這個是好事。」

陳玉珍的千嬌百媚,日前一同上節目的立委蔣萬安都知道。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