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30日病逝,享耆壽98歲,正當外界一片哀悼時,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和舔中藝人黃安竟說:「終於死了!」舔中女星劉樂妍也PO文開心慶祝。前立委邱毅也不忘補刀說:「他散場了,可是他留下的爛攤子還得走下去。」對此,打馬悍將粉絲團表示:「李登輝過世,這四人都發文幸災樂禍,你就知道阿輝伯這一生是正確的」。而前立委蔡正元也冷血說:「台灣納稅人可少花一筆長照費」 ,對於這些爭議人物異口同聲的爭議言論,打馬悍將粉絲團則感嘆說:「這算另類肯定吧...」。

李登輝過世的消息一出,王炳忠竟說:「終於死了!」引起撻伐。對此,王炳忠再度發文表示:「死了就是死了,都九十八歲的人,明明器官幾乎都衰竭了,硬用儀器撐著不死,才是沒人性。」有人不滿咒他早點死一死,王炳忠回說:「我正氣凜然當然不怕你咒。」另外還有人罵他是漢奸,王炳忠反嗆:「如果真要說『漢奸』,岩里政男(李登輝)才是不折不扣的漢奸!」

而黃安也在微博發文說:「李登輝終於死了!早上還在否認,說是假消息,有意思嗎?」還引用英國文豪蕭伯納的墓誌銘說:「我早就知道,無論我活多久,這一天終究會到來。」並嗆:「去了那兒,好好跟蔣經國交代吧!」劉樂妍則說:「哇塞,我的粉絲,和我加入的愛國群,統一群,反台獨群現在都有人瘋狂在發紅包,因為李登輝死了,哈哈哈哈。」還附上一堆笑臉,落井下石的言論讓人看傻眼。

而邱毅於臉書上提到:「李登輝走了,永遠的走了!」並痛批說:「我痛恨他數典忘祖,一心想做日本人。我鄙視他為了權力引進黑金,污染了台灣政治。我厭惡他煽動台獨,把兩岸關係推向緊張。我牢記他五鬼搬運,權錢交易,淘空國民黨,擾亂台灣金融。」邱毅還不滿地說:「他散場了,可是他留下的爛攤子還得走下去。」

蔡正元則在臉書PO文指出,歷史上在7月30日辭世的名人不少,包括東晉大臣陶侃、德國俾斯麥、日本明治天皇。李登輝一輩子參加過共產黨、國民黨,也是台聯、民進黨的重要人士。對於李登輝過世,他說:「有的人會普天同慶,有人會鬼哭神號,有人會事不關己,但至少台灣納稅人,從此可以少花一筆長照錢,可見李登輝一生有多複雜,但李登輝從20幾歲開始,上血書給日本人要當日本兵,到當上台灣最高領導人,享盡榮華富貴,福祿壽都有了,別人只能羨慕不已。」

貼文一出,藍營支持者紛紛留言附和:「除了恭喜不知道說什麽了」、「郝伯村等到了岩里正男」、「台灣納稅人從此不再花大錢去照顧一個日本人!」雖然有理性網友出言制止,呼籲說:「人死為大,畢竟他已成歷史,這些嘲諷與不堪的言語就無需用在已過逝的老人家身上了吧!!!一路走好!」卻馬上被其他人批鬥:「矯情」、「那天天在嘴228是怎麼一回事?都是歷史了欸」、「是人;才是『人死為大』」、「他讓台灣的路有好走嗎?」、「喔,議長也真是死者為大呢。 他這麽大你陪他去!」

對於李登輝過世,蔡正元則在臉書PO文說:「台灣納稅人可少花一筆長照費」,引起爭議。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