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同事太毋湯了!日本一間賽車場辦公室裡養了好幾隻貓咪職員,牠們平時會偷懶不認真上班,還會干擾員工工作,由於行徑太過囂張員工們全看不下去,只好設立一專屬推特帳號,每天在網路「控訴」牠們各種不良的行為!

日本一間賽車場飼養了許多「貓職員」,因為他們每天不務正業被人類員工控訴行徑太囂張(圖/twitter@oslcats)

這家位在埼玉縣的機車賽車場「桶川スポーツランド(桶川Sports Land)」目前飼養了10隻貓咪員工,原本應該負責賣萌招攬客人的牠們都不認真工作,每天在辦公室鬼混偷懶,想睡哪裡就睡哪裡,無視人類存在打擾大家上班,還試圖「控制人類腦波」要人陪玩抱抱,甚至會結夥干擾,不管同事們如何善意規勸都不聽,因此員工們為了自保,只好成立推特帳號「桶川貓」,控訴這些貓同事的囂張行徑,沒想到意外吸引許多網友追蹤,甚至特地到塞車場拜訪這些「大明星」!

牠們成群結隊睡在門口,明目張膽地偷懶還阻擋人類進出辦公室(圖/twitter@oslcats)

雖然身為公司門面,接待客人的態度卻很隨便(圖/twitter@oslcats)

不時對員工做肢體上的騷擾(圖/twitter@oslcats)

貓:繳錢嗎?給我就可以了,等一下直接去買罐罐!(圖/twitter@oslcats)

員工偶爾還要接受雙重背後靈的精神壓迫……(圖/twitter@oslcats)

上班到一半被強迫討抱抱(圖/twitter@oslcats)

或是要求幫忙馬殺雞抓癢癢(圖/twitter@oslcats)

公司的任何器材與文件使用前都要經過牠們同意(圖/twitter@oslcats)

員工:啊這樣是要怎麼做事,我今天可以準時下班嗎?(只好吸下去啦!)(圖/twitter@oslcats)

貓:奴才該開罐罐了,記得今天要多開一罐魚魚口味!(圖/twitter@oslcats)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表示:「拜託請騷擾我」、「羨慕上班有貓可以陪」、「貓咪只要露臉就是在工作了懂嗎?」、「這樣的同事很可以」、「有這麼多貓咪圍繞上班變得很療癒」、「貓咪表示:征服地球又邁進一大步了」如果大家喜歡這些貓咪,不妨去追蹤一下牠們的帳號,現在來看一段員工被騷擾的影片吧!

 

同場加映一段影片,貓職員過太爽啦!

 

貓咪:服侍我們喵星人是你們人類的榮幸,懂嗎?(圖/twitter@oslcats)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