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29日)參加「Yahoo鄉民大會」錄影,期間遭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針對,追問高雄行政區、區域人口等問題,李眉蓁多數都答錯,高雄相關知識亟待惡補。對此,名嘴李正皓在節目上直言「李眉蓁坐實了草包這兩個字」,甚至為此憂心8月1日的政見發表會,李眉蓁該怎麼辦。

李眉蓁日前參加直播節目錄影,當場被王浩宇提問「高雄市有幾個行政區?」、「最北、最南的行政區?」、「哪個行政區人口最多?」等問題,而李眉蓁除答對高雄有38個行政區外,其餘問題都答錯,因此遭王浩宇抨擊「連基本高雄地理環境和人口分布都不了解,怎麼扮演好市長?」

李眉蓁當下反問,桃園市總共有幾間廟。王浩宇則反嗆,「太複雜了,我問妳,妳知道嗎?我不知道妳有甚麼未來。」因此被同樣受邀出席節目的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酸,「你剛剛其實幫眉蓁拉了不少票。」

對此,李正皓稍早在節目上評論此事稱,「當天李眉蓁是連五槓龜,這不是新題目而是考古題,民進黨議員亦曾問過韓國瑜,她身為國民黨候選人,錯五題真的慘,我覺得李眉蓁不樂觀」,李正皓甚至說,8月1日將舉行市長補選政見發表會,實在替她擔憂。

李正皓憂心李眉蓁發表會表現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