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上周收視創下3.2新高,演員鍾欣凌承諾收視破3就請同劇演員遊蘆洲,今(29)日她履約帶著許傑輝、王少偉、陳禕倫、黃浩詠,及導演鄧安寧及製作人陳慧玲,一同前往蘆洲湧蓮寺參拜,鍾欣凌再次承諾:「若收視破5,我就帶同劇10仙女,一起穿比基尼慶功!」

鍾欣凌表示,未來若收視突破5,要帶陳慧玲、黃姵嘉、蘇晏霈、于子育、劉品言、楊小黎、林筳諭、張可昀、藍甯彤等人一起穿比基尼「獻身」,她笑說:「我是很認真的,我已經在訂做比基尼了」,製作人陳慧玲透漏,接下來的《婆婆》還真的有鍾欣凌穿比基尼的戲碼。

至於在劇中飾演導演,常跟不同女性約炮的楊銘威,鍾欣凌也不斷喊話,接下來要看楊銘威是否「解碼」了,陳慧玲坦言,「不瞞大家我有翻出楊銘威的解碼片段來看,還是不要好了!」王少偉立馬笑說,「是不是不夠滿意?那我們可以用後製特效放大。」

談到《我的婆婆》受到廣大迴響,王少偉說,今天拜拜時還遇到6歲小男孩問他,「你是不是有欠錢?」讓他哭笑不得。鍾欣凌表示自己因為這齣戲而備受禮遇,「買鹹酥雞會多送、住飯店會升等、銀行轉帳免收手續費,真的很開心。」

鍾欣凌說,女兒(兔寶)也會跟她一起追劇,看到她捧著馬克杯落淚,還會問,「媽媽你為什麼哭?」鍾欣凌搞笑喊,「雖然女兒平常瘋瘋的,但其實還有點人性。」《我的婆婆》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播出。

《我的婆婆》劇組一同前往蘆洲湧蓮寺參拜。   圖: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因劇大受歡迎,連去蘆洲參拜都造成當地轟動。   圖:公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