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委會推出共14萬份800元面額的「浪漫客庄旅遊券」,吸引超過300萬人登記成功,將在今天中午12點在客委會臉書直播抽獎,下午5點開始通知中獎者,晚上7點開放中獎名單查詢。

客委會表示,自8月1日起,中獎者可至全國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內,且具稅籍的優質餐廳、零售商店、旅宿業、伴手禮等業者消費使用,但不包括電商平台、百貨公司、量販店及全國性連鎖商店。由於登錄人數突破百萬人,消費者遍及各個地區,客委會已取消異地消費,說明可在戶籍地使用。一張面額為100元,可同時使用,但不得找零兌現。

一、客庄旅遊券能在全國70個客庄內合作店家使用。

至浪漫客庄遊活動官網或LINE官方帳號中「找店家」欄位,開啟LINE SPOT查詢,即可於全國11個縣市70個客庄貼有「浪漫客庄遊指定店」專用貼紙之合作店家使用。

二、用Line即可完成所有操作,不怕遺失票券,只有手機持有者能夠使用。

中獎後,點選「我要使用」並完成驗證後,取得「浪漫客庄旅遊券」,並前往與戶籍地不同鄉鎮之客庄合作店家消費,於結帳時點「我要使用」,請商家開啟系統掃描完成,即可完成交易。除敬老家庭票券可由申請人代為領取並使用外,其餘僅供手機持有者使用。

三、不可找零也不可兌現,但可以分次使用。

客庄旅遊券不可找零也不可兌現,以100元為單位,可以自由選取張數,分次使用。

四、客庄旅遊券可自8月1日使用至12月31日,過期不收。

有效使用期限自109年8月1日起至109年12月31止,票券過期即無法使用,請務必在使用期限內消費完畢。

五、消費差額部分能使用行動支付或信用卡振興券補足,退換貨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處理。

超過金額的消費,除了現金,部分店家還提供行動支付、信用卡等支付方式,也可以使用振興券。如欲退換貨請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洽店家辦理。

 

用line領取後,客庄旅遊券可在70個客庄內使用   圖:翻攝自客委會浪漫客庄遊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