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8日)下午,民主進步黨現任立委陳秀寶的臉書粉絲專頁發佈了一篇貼文,內文表示陳秀寶委員在群組中傳送了自己訂票成功的截圖,告知「我要回去了」,卻渾然未覺回台北的車票訂錯了方向,遭小編截圖發在臉書粉專,笑問:「這張票真的可以讓他回到彰化嗎」,網友也紛紛留言:「累了嗎?」

民進黨立委陳秀寶今日下午,在群組告發布購票付款成功的截圖,還傳訊息說:「我要回去了」,完全沒有發現車票方向應是「台北→台中」,卻不小心訂成了「台中→台北」,方向完全相反。迷糊的舉動引發群組一片驚呼,還被小編截圖發佈臉書粉絲專頁,打上了「妳累了嗎」的Tag。

不少網友看到陳秀寶委員逗趣的一面,在下方紛紛留言:「累了」、「好可愛,快點退費啦XD」、「秀寶姐需要保力達蠻牛嗎?」,更有網友貼出大笑的可愛貼圖。

民進黨立委莊競程也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的搭車經驗:「我是沒遇過箭號反的經驗,但有曾經醒來已經過台中站的經驗...XD」而被網友笑問是否累了的陳秀寶,在下午4點左右則在臉書留言回覆幽默寫道:「厲害厚!我回來鹿港了,沒有過站」。

陳秀寶在群組表示「我要回去了」,車票方向卻訂反   翻攝自陳秀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