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暱稱荷蘭弟),因出演漫威系列電影而人氣高漲,外表俊俏的他,感情走向備受外界關注。昨(27)日,荷蘭弟突然在IG上曬出自己為女友娜蒂亞帕克絲(Nadia Parkes)拍下的「男友視角照」,透過貼文「官宣」認愛,讓全球粉絲心碎直呼:「我失戀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5月,荷蘭弟被爆出和23歲的娜蒂亞帕克絲已經交往3個月了,女方是曾出演大熱英劇《神秘博士》的新人演員。兩人在倫敦封城前,就同居隔離一同防疫,據悉,兩人不但感情越來越甜蜜,荷蘭弟還將女友大方介紹給家人朋友認識。

向來低調的湯姆霍蘭德,竟主動PO出女友獨照,雖然貼文中沒有任何標註與文字,但這張放閃「男友視角照」,被網友和媒體視為是荷蘭弟大方認愛的舉動,且娜蒂亞帕克絲也在IG分享了同一天出遊的照片,更加證實了大家的推測。

湯姆霍蘭德女友娜蒂亞帕克絲,是曾出演大熱英劇《神秘博士》的新人演員。   圖:翻攝自娜蒂亞帕克絲IG

向來低調的湯姆霍蘭德,竟主動PO出女友獨照。   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