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近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在電視劇、電影、綜藝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近日,歐陽娜娜擔任樂團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的導師,未料於最新一集中,因給了選手同情票,而影響整個投票結果,讓她急喊暫停重錄,雖然節目組最終仍按照原本結果,但歐陽娜娜此舉卻引來網友爭議,立即登上微博熱搜榜,她隨後也發文道歉。

20歲歐陽娜娜於《明日之子》首次擔任實習老師,不料卻引發網上爭議。原來是娜娜在投票後,事後驚覺她的分數會影響觀眾,驚慌下突然喊卡,並提議要重錄,「我沒想到這5分會影響到最後這個結局,如果會影響到,我不會投給他們,觀眾會覺得我這分數,會影響到專業的東西」,看來是對於她的關鍵投票,讓其中一個組合逆轉勝,感到很內疚。對於娜娜的重錄提議,其他導師一致認為不宜再更改,否則可能會影響另一組,節目組最終仍決定維持原本的比賽結果。

節目播出後,「歐陽娜娜後悔投票提議重錄」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遭網友批評:「自己投票的時候怎麼不想好」、「不尊重選手不尊重規則」、「竟然說出『重錄』、『早知道不投』這種話,讓選手多尷尬?」

事後歐陽娜娜發文道歉:「這是我第一次在節目裡喊停,對不起,我中斷了錄制,也不應該提出『是否要重錄投票』這個不切實際的想法。」,並表示鼓勵雖然出自好心,但不適用於所有場合,娜娜也強調下次會更考慮全面、更慎重、更堅定地做出選擇。

歐陽娜娜對於投票結果錯愕,詢問導演是否要重錄。   圖:翻攝自WeTV

歐陽娜娜道歉聲明全文。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