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體育署今(28)日抽籤動滋券數字,但規則讓民眾霧裡看花,不知道抽出來的數字到底要幹嘛,網友們表示「所以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中獎」、「直播是播心酸的」。

教育部體育署提撥運動發展基金提撥台幣20億元發放的「動滋券」,26日登記截止,總計超過七百萬人登記成功。第一階段數字結果出爐,不論身分證尾數為何,人人都有機會中獎,每個尾數的中獎機率大概為10%。

然而,看直播的民眾皆以為今天直播結果會知道自己有無中獎。殊不知真正的結果要等明日才會知道。民眾紛紛留言表示:「所以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中獎」、「直播是播心酸的」。

教育部表示動滋券抽籤結果,會以「簡訊」及「電子郵件」陸續通知中籤民眾,其中「簡訊」預定在7月29日(週三)上午10時前完成通知。同時,民眾在7月29日(週三)上午10時起,可上「動滋網」官網查詢抽籤結果。

教育部提醒民眾,首兩日證件末碼分流領取QRcode,雙號領取時間為7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晚上24時。單號領取時間為7月31日(星期五)早上10時至24時。

而自8月1日起至12月31日不論單雙號皆可領取。

網友們表示「所以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中獎」、「直播是播心酸的」。   圖:取自教育部臉書

動滋券領券時程。   圖:取自教育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