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逃漏稅和陰陽合約風波,被中國政府重罰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0億)後,從此墜下頂流神壇,不久後更傳出跟交往4年、論及婚嫁的男友李晨分手的消息,讓各界唏噓不已。近日在幫時尚雜誌《STYLE》拍攝7月封面,首次正面回應和失戀有關的問題。

最近范冰冰陸續和中國幾家時尚雜誌合作拍攝,似乎在為自己的回歸之路試水溫。她在時尚雜誌《STYLE》訪問中被問到:「是否有在深夜痛哭的經驗」,范冰冰坦然回應:「失戀的時候」。這是她失戀1年後第一次公開透露心情,她更提到失戀時難免會這樣,但還是要面對,當覺得自己很脆弱時,便會做瑜伽、看電影,「把時間填滿,就沒有時間脆弱了。」字裡行間展現了范冰冰一貫的堅強,卻讓粉絲心疼不已。

范冰冰於2014年因古裝戲《武媚娘傳奇》和李晨相識相戀,她曾篤定說出李晨將會是她最後一個男朋友,當年好感情羨煞旁人,但這段情終究沒有結果,兩人於2019年宣布分手,李晨也在最近傳出有新對象的消息。

范冰冰首談和李晨分手心情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