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論文抄襲引發爭議,日前舉辦婦女後援會活動時,李眉蓁婆婆蔡梅紅上台為其抱屈,並強調李眉蓁為人堅強、有愛心,更稱「如果說假的,胸部就變小」,引發民代、性平團體指責歧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日緩頰,認為性平團體大部分是在台北,卻去放大歧視,其實人家就沒有這個意思,呼籲別用台北人的眼光來看鄉下地方,不料又引來質疑,陳玉珍今(28)日解釋,她從頭到尾都沒說「高雄是鄉下地方」。

對於高雄市是鄉下地方的說法,陳玉珍透過臉書回應,她表示,接受媒體訪問時的回應是:「我覺得在台北的人,都不要常常用自己台北的這種眼光,來看我們這些鄉下或別的地方的人,不要有那種台北觀天下的心態,不要看不起高雄人」,陳玉珍強調,從頭到尾她都沒有講「高雄是鄉下地方」。

陳玉珍反批部分有心人士及媒體,長期習慣把話塞到別人嘴裡的作法,對此她不能接受,也不會屈服,更不會因為這樣的惡質操作而噤聲。強調自己會持續以金門鄉親的觀點,偏鄉離島的需求,持續向政府提出建言,反嗆綠營不要總是斷章取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