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平常很愛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近況,然而他今(28)日卻砲轟,推特上的熱搜榜上有一堆關於自己的話題,但卻沒半點好事,這讓他不禁覺得可笑、荒唐、噁心,當然也非常不公平。

川普今日上午在推特上指出,看到推特的熱搜榜實在覺得很噁心,上面有許多關於他的消息,但沒有一件好事。川普說,他們試圖去尋找任何東西,盡可能地把它弄糟,然後讓它「爆掉」變成熱搜,這真是非常荒謬、不公平。

川普自2016競選美國總統大選以來,經常透過推特發表評論,在今年6月更是打破自己單日發推及轉發的紀錄,總和來到200條。

然而據《國會山報》報導指出,川普近幾個月與推特公司的關係越來越有爭議,推特在5月甚至第一次針對川普的推文發出事實核查的標籤,提醒網友此文可能有誤導性,這讓川普氣到連續發文指責推特,干涉2020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今日砲轟,推特上的熱搜榜上有一堆關於自己的話題,但卻沒半點好事,這讓他不禁覺得可笑、荒唐、噁心,當然也非常不公平。   圖:翻攝自川普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