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論文抄襲事件飽受輿論攻擊,李眉蓁婆婆蔡梅紅昨天替媳婦抱屈說好話,還發毒誓「如果說假話胸部變小」,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7)天出面緩頰稱別用台北人的眼光來看「鄉下」地方,猶如提油救火,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晚間表示,繼韓導之前說高雄又老又窮後,台灣第3大城市秒變鄉下,怒嗆國民黨真是把高雄人當塑膠的。

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昨日為李眉蓁助講時,以李眉蓁捐髮助弱勢、流產等故事,盛讚她為人堅強、有愛心,還發毒誓稱,「今天所講的全部都是真的,我們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妳如果說假的,那妳胸部變小」,立即引來時代力量立委王琬諭、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等人批評是「低俗的玩笑」、「赤裸裸的歧視」。

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李眉蓁婆婆講話的重點,是強調她的堅強,天龍國的台北人「不要常用台北人的這種眼光來看鄉下」。

陳玉珍原想為李眉蓁婆婆緩頰的發言,反而激起網友怒火。「只是堵藍」毫不留情的反嗆,高雄在哪裡?騎山豬的地方嗎?繼韓導之前說高雄又老又窮後,高雄今天又被夾手珍定義為「鄉下」,國民黨真是把高雄人當塑膠的。

網友也紛紛留言痛罵「整個黨都腦殘」、「車輪黨怎麼都出這種怪物」,「你才鄉下,你全家都鄉下」、「妳金門還是個荒島」,另有網友直呼「感謝陳玉珍為陳其邁助選」、「8/15一定讓他們笑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