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本週收視率再創新高平均高達3.2,25到49歲收視更達3.85。因為演員精湛的演技,和劇情真實反映出現代人的生活,每集播出後都能引發討論。

最近引爆話題的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每集播出後必定會有網友熱烈討論劇情,前陣子因為鍾欣凌太會演,每場哭戲都哭進觀眾心理,讓收視率開始飆升。這次換成在劇中飾演她媳婦的黃姵嘉接棒,一場酒後思念過世前夫的戲,更是讓網友一起跟著流眼淚「怎麼說哭就哭」、「小鷗需要大聲哭出來」。

《我的婆婆》飾演婆婆的鍾欣凌被兒子們當皮球踢,含辛茹苦的拉拔孩子長大後,卻沒有人願意照顧她,甚至想要奪取媽媽身上的錢,和劇情中出現的婆媳問題、傳統想法和年輕世代對於和爸媽住的想法差異等,都真實呈現現代人的家庭生活價值觀,讓觀眾看的心有戚戚焉。這次因為劇情走到鍾欣凌和黃姵嘉婆媳關係冰釋前嫌,更是讓收視再創新高,也引發討論,對於後面劇的走向會如何安排,鍾欣凌是否能保護好自己的財產不被兒子們搶走,也讓觀眾拭目以待。

對於作品備受觀眾喜愛,演員張書偉也表示「其實一開始沒想過會有那麼大的迴響,但現在每週都很期待觀眾的熱情,有一種跟著劇一起成長的感覺。」預計40集完結的《我的婆婆》,現在還沒播到20集就大熱,也讓人期待未來劇的發展。

 

接下來的劇情中,三兄弟決定聯手,討論如何奪取媽媽身上的錢。   圖:公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