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被爆碩士論文抄襲,事發至今沒有承認抄襲,僅含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卻自稱因論文事件「知名度大開」,成為全國最知名的人,還反問支持者:「你們知不知道我是誰啊?」對此,前台中美國商會主席石東文(Courtney Donovan Smith)發現,李眉蓁在6月宣傳海報中所穿的T恤上疑似出現英文單字「nothing」,石東文暗酸,這可能是國民黨贏得年輕選民的「決定性因素」。

於對論文抄襲風波道歉一事,李眉蓁落淚表示,自己不是為了救選情,因為自己是媽媽,不要小孩以後做錯事「硬拗」,希望小孩知錯能改,因此必須以身作則,並聲稱「對手抹黑剛開始」,還說接下來還會有人爆「爸爸是黑道」、「外面有小孩」、「老公有小三」、「在大陸有做生意」,痛批民進黨動用全國媒體、全國力量、國家機器攻擊論文抄襲案,要打掉她國民黨「清新女孩」的形象,而她毫不畏懼,會正面迎接挑戰。李眉蓁也強調,學歷不重要,重要的是高雄人的未來。

外傳李眉蓁老不認錯的態度引起國民黨內立委與基層強烈不滿,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24日上節目爆料,指國民黨基層與一些高雄民代欲哭無淚,不知道該怎麼幫李眉蓁輔選,最痛苦的是站在李眉蓁旁邊是很難堪的,認為她不應該再拗下去,乾脆出來坦白論文是怎麼形成的。而李眉蓁25日成立競選總部造勢,全國民黨僅有15位立委到場;有不具名立委私下透露,已挺不下去。

現為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ICRT)台中記者的石東文26日在臉書PO文表示,國民黨目前正試圖年輕化,但根據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的說法,黨內僅有3%黨員不到40歲,國民黨本身就是一個老人政黨,但是他們正試圖吸引年輕的選民。石東文接著以李眉蓁6月的宣傳海報暗諷:「年輕選民看到圖中的『年輕』一詞想必會很興奮,並將選票投給國民黨,但我猜他們贏得年輕人青睞的真正決定性因素在於,高雄市長候選人T恤上的『nothing』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