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今 (24) 日報導,泰國皇家警察對紅牛能量飲料品牌的繼承人瓦拉育 (Vorayuth Yoovidhya) 的指控已在撤銷,瓦拉育涉嫌在2012年,開車撞死一名警察後逃逸,這起案件引起許多泰國富翁的注意。

泰國皇家警察告訴CNN:「我們在7月12號收到檢察總長通知,最後決定不起訴瓦拉育,我們將這項決定告訴瓦拉育,並撤銷對他的逮捕令。」

瓦拉育在2012年9月3日涉嫌開著法拉利,在曼谷撞到騎摩托車的執勤警察,導致該警察身亡,隨後瓦拉育被指控酒駕,過失死亡及肇事逃逸

曼谷警察表示,在這起事件中喪命的警察,摩托車被黑色跑車撞擊的當下在回應一件搶案的電話。

調查員在撞擊現場追蹤漏油的痕跡,到達瓦拉育的住處,數十位警察在瓦拉育的居所發現受損嚴重的黑色法拉利,在獲得搜索令進入前,他們採取包圍大廈的行動。

瓦拉育承認行駛法拉利時,撞到別人的摩托車,不過他表示是對方突然出現,才來不急閃躲,最終瓦拉育以500,000泰銖交保。

這起事件在泰國激起民眾怒火,許多人在網路論壇,質疑泰國的司法體系,會特別對有錢人寬容處分,無法發揮應有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