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官方今(24)日公布了今年賽季個人獎項的內容,今年一共將頒發包括常規賽MVP、冠軍賽MVP等8個獎項(各位置最佳選手獨立計算),另外今年將新增最佳教練獎。粉絲可以投票票選常規賽MVP與冠軍賽MVP兩個獎項,將佔據最終票選分數的25%。

《鬥陣特攻》OWL堂堂邁入第三個賽季,雖然今年賽季打得跌跌撞撞,但官方還是在今天公告了今年賽季個人獎項內容,獎勵今年辛苦一整年的選手的付出。

今年OWL個人獎項將包含「常規賽MVP」、「總決賽MVP」、表彰對隊伍及社群有重大貢獻者的「Dennis Hawelka獎」、「各位置最佳選手(坦克/輸出/輔助)」、「最佳新人獎」、以及今年新增的「年度最佳教練獎」等8個獎項。

除了常規賽MVP與總決賽MVP獎將開放觀眾投票票選,佔據最終票選分數的25%外,其餘獎項都將由官方與隊伍綜合選出。至於今年新增的年度最佳教練獎則將由各隊經理、總教練、主播賽評、媒體共同投票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