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你們也太自來熟了吧!不過看在寶寶這麼可愛的份上,多留幾天都不是問題唷~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一名女子凱西(Kathy Maniscalco)和家人日前人在家中,卻突然有隻截尾貓(亦稱美國大貓)媽媽帶著5隻寶寶,就這樣走到她家門廊的透明落地窗

凱西一開始看到非常不敢置信,下巴都要掉下來惹。截尾貓媽媽一點也不介意有人在看,便在落地窗前直接倒下,接著竟開始「寶寶餵食秀,讓凱西驚呼:「這根本就是超級搖滾區!

截尾貓媽媽自在地在落地窗前餵奶,凱西非常驚喜能這麼近距離看到,而且就在家中!(圖/Facebook@Kathy Maniscalco)

當寶寶吃飽之後,一家人也不急著走,一副把這裡當自己家的模樣。(圖/Facebook@Kathy Maniscalco)

牠們順勢就在原地逗留,在悠閒的午後打個盹。(圖/Facebook@Kathy Maniscalco)

雖然前面都只看到3隻小截尾貓在媽媽身邊,其實另外2隻特別好動的早已攀上凱西家的柱子啦!(圖/Facebook@Kathy Maniscalco)

當天傍晚時分,截尾貓家族吃飽也睡飽之後,才慵懶地起身,踏著輕快的步伐離開凱西家。雖然只是短暫一天的相遇,凱西和家人感動不已,除了對在家就能這麼近距離看到大小截尾貓感到驚喜,也感謝截尾貓家族給他們這麼難得的回憶。

最後來看看凱西分享的兩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