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蔡阿嘎的大兒子蔡桃貴有著超高人氣,可愛的模樣更是從一出生就擄獲了百萬人的心。日前蔡阿嘎為了慶祝蔡桃貴2歲生日,不惜砸百萬包下三重站7個月,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卻引來正反兩極的網友評價。

「桃園大眾捷運 Taoyuan Metro」在臉書宣傳由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與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打造的「蔡桃貴主題車站」,展期長達7個月,民眾只要刷票進站便可以看到滿滿的最萌網紅蔡桃貴。但此新聞一出,便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大多數認為「很棒啊!讓車站變得很可愛很特別」、「很可愛的展!而且感覺的到大家都很用心」,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為啥要強迫大家看小孩...」、「被父母消費」、「他什麼時候會走路跟我有什麼關係」等酸言酸語。

但7/18蔡桃貴主題車站剛開跑一周,桃捷公司統計,上周末機捷日運量就比前一周增加5到6成,證明即使爭議不斷,蔡桃貴的人氣和吸客力還是十足。

蔡桃貴主題車站引來網友熱議   圖:取自桃園大眾捷運官方臉書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