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雨:深潛行動》找來兩大男神同台飆戲,青龍獎影帝鄭雨盛和機智醫生柳演錫分別飾演南北韓兩大元首,出人意料的選角,讓觀眾十分期待成品。

超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飾演暖男醫生的柳演錫,此次在《鋼鐵雨:深潛行動》突破自身過去的戲路形象大轉變,在片場作為「忙內」,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戲後和鄭雨盛一起吃飯,他笑言:「我都會想著今天前輩又要請我吃什麼呢?」展現和電影角色不同的個性。

為完美詮釋北韓領導人,柳演錫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的突破,他自爆不但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連朋友看完預告後都來電詢問:「你有演嗎?」。但就連人氣演員柳演錫都抵擋不了鄭雨盛的魅力,青龍獎影帝鄭雨盛在片中飾演南韓元首,接受訪問時柳演錫笑稱:「跟前輩演戲時靠得很近,我感受到原來女粉絲們說的感動,就是這種感覺。」而日前鄭雨盛上廣播節目宣傳電影時也幽默表示:「我這麼帥能當總統嗎。」引起一片笑聲。

南韓總統和北韓領導人、以及美國總統(安格斯麥克菲恩飾),三大元首為了和平協定,破天荒辦高峰會談,卻碰上北韓突發政變,三國領袖一夕之間變成人質。斥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古斯麥克菲登同台飆戲的磅礡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將於7月29日與韓國同步上映。

新生代男神柳演錫首度挑戰演出北韓領導人,笑稱完全認不出自己   圖:甲上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