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身陷論文抄襲風暴,外界排山倒海壓力要求李退選,也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負起責任。李眉蓁今(23)日落淚道歉,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砲轟,國民黨之前全黨上下「韓國瑜化」,這會兒再降一格「李眉蓁化」,批江啟臣自食惡果!

黃光芹稍早在臉書發文,列出評論江啟臣既無力、也無能擔綱國民黨主席的理由:抱韓飲鴆止渴;出了台中無能為力,以致高雄市長提名、正副議長選舉搞翻天、2022想開枝散葉更無望;立法院成天亂打亂鬧,當鬧劇演,連基本質詢能力都集體退化;沒有核心價值與理念,兩岸立場渾沌,自由、民主、人權價值淪喪;苦日子來了,卻打腫臉充胖子;用「評論式揭弊」,取代實質性監督,只見報復性姿態,不見具體有力的證據細節,自爽自嗨用的!

黃光芹說,最糟糕的是,之前全黨上下「韓國瑜化」,這會兒再降一格「李眉蓁化」。「我看李眉蓁沒先陣亡,江啟臣已剩半條命;至於國民黨,就讓人家挾去配了!」

黃光芹還於文末標記「李眉蓁不退江啟臣退」、「當然棄補選保大選」。

網友也紛紛熱議,「末代之路啟程了」、「沒救!只剩侯友宜,國民黨就像諾基亞!活在過去!以前還會反攻大陸,現在只剩兩岸一家親!」、「整件事讓我覺得太扯了啦,她怎麽教孩子的?也教孩子作弊抄襲嗎?還是要選民教孩子不必認真求學只要會抄就好?而且只要抄襲不超過123頁可以當市長?扯爆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砲轟,國民黨之前全黨上下「韓國瑜化」,這會兒再降一格「李眉蓁化」,批江啟臣自食惡果!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