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權志龍(G-DRAGON,簡稱GD),一直是K-POP的領軍人物和時尚標竿。GD於去年10月退伍後,遲遲未推出新作,日前在IG曬出超近自拍照,仔細看只見他滿臉爆痘,臉部膚況似乎不太好,引起網友的熱議。

GD近日上傳自拍照並標註場記版符號,從背景推測應該是在工作中,讓粉絲紛紛期待是否在為新歌錄製MV,還是BIGBANG有望回歸;但也有網友發現他的膚質變差,兩側臉頰出現一些痘痘,尤其右臉頰更為嚴重,連粉底都遮不住,引起粉絲們關心起他的真實膚況。

粉絲們見照後紛紛湧入留言關心:「終於露臉了」、「化妝了」、「趕緊去做皮膚管理」。而GD沒過多久便刪除該文重新發布,卻未拿掉爭議照片、或是開美肌修圖,似乎不太在意曝光膚況差的情形。

也有網友猜測GD膚況變差,應是因疫情需長期戴口罩所導致,或是工作需上妝,皮膚才會長滿痘痘。但對於男神GD難得的露臉自拍照,粉絲們還是相當開心,貼文短短半小時便有超過64萬人點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希望GD早日發新曲回歸樂壇。

GD自拍照洩臉部皮膚狀態不佳。   圖:翻攝自G-DRAGO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