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的香港三級片女神林雅詩,之前遭經紀人男友馬天樂劈腿,偷吃女助理Ana長達3年的時間,更和Ana秘密育有1子,林雅詩情傷2個月後,仍難走出被背叛的痛,日前怒公開小三照片,並痛罵她「下賤」,豈料網友們看到小三照片後,紛紛驚嘆:「這男人中降頭嗎」?

林雅詩20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小三就是小三,賤格就是賤格,X街就是X街。騙子就是騙子,Cheap(下賤)就是Cheap,這個小三做的事情真是無聊,偷竊,做女人有沒有尊嚴?」更貼出小三照片讓網友公審,情緒似乎已經爆走到最高點。

對於小三的照片,網友紛紛留言:「小三吃得很營養喔」、「大媽」、「他被落降嗎」、「他真是有高尚品味」、「天啊!爹!媽!搞咩啊?條傻佬中降頭啊?」也有不少網友鼓勵林雅詩走出傷痛,「重新出發,裝備自己,愛自己」。

林雅詩1997年港姐落選後,靠三級片闖出一片天,不過情路坎坷的她,和富商前夫溫文英結婚10年,傳出家暴出軌醜聞,失婚後她復出拍攝性感寫真集,不時鬧出崩潰自殘的脫序事件。

林雅詩4年前被拍到和經紀人馬天樂在車內親熱,一度「彎腰消失2分鐘」,沒想到5月驚傳馬天樂和女助理偷情,甚至已有年約2歲的小孩,讓她大受打擊:「我是一個蠢女人。」

☆新頭殼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林雅詩在臉書發文痛罵小三全文。   圖:翻攝林雅詩臉書粉絲專頁

林雅詩盛怒之下公開小三照片。   圖:翻攝林雅詩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看到小三照片後問,小三是大媽嗎?   圖:翻攝林雅詩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除了問林雅詩老公是不是被下降頭外,也調侃小三吃得太營養了。   圖:翻攝林雅詩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