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的肖奈學長,成為眾多迷妹心目中的頭號男神!近日網絡瘋傳他即將擔任《你是我的榮耀》,女主角則爆出是同為高顏值的迪麗熱巴女神,消息一出引爆全網熱烈討論,雖然粉絲紛紛敲碗表示很期待,但目前此劇尚未官宣,還得等待後續官方消息。

《你是我的榮耀》作者為網路言情大神顧漫,其筆下作品分別有《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等,改編成戲劇作品都人氣爆棚,因此《榮耀》的男女主選角備受外界關注。《榮耀》講述女主喬晶晶是大明星,在遊戲中重逢了高中時曾拒絕過她的男神,於途,而於途是從事航太事業的科學家,兩人發展一段都市戀情。

日前傳出女主是長相美艷的90後女星,男主則暫定飾演過遊戲大神的90後小生,隨後網上瘋傳女主角為迪麗熱巴,男主角名單則有肖戰、朱一龍,尤其肖戰出演去年夏天《陳情令》一夕爆紅,呼聲最高。

得知《你是我的榮耀》即將影視化的消息,網友期待由從未合作過戲劇的楊洋和迪麗熱巴搭檔演出,俊男美女的高顏值組合,讓許多粉絲紛紛許願神仙CP能組合成功!但也有不少粉絲不相信傳聞,表示:「非官宣不約」!

《你是我的榮耀》網瘋傳楊洋、迪麗熱巴演出。   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你是我的榮耀》為言情大神顧漫作品。   圖:翻攝自顧漫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