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2)日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長子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的7歲生日,英國皇室在IG上發文慶祝與皇室迷一同分享喬治王子生日的喜悅,並感謝大家的祝福。這張照片依舊出自媽媽凱特王妃之手,照片中,喬治王子露出燦笑,與小時候相比看上去成熟不少,更有網友把他的生日照與爸爸對比。

今天是喬治小王子七歲生日,稍早皇室官方 IG 發出一張喬治的近照,不只看起來長大許多,穿著迷彩 T 恤的造型。喬治小王子目前是英國皇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喬治王子重8.6磅(3.80公斤),是英國王室百年來出生時最重的王位繼承人。

喬治王子的誕生意味著三代英國王位繼承人同時在世,上一次發生可追溯至1894年至1901年維多麗亞女王的晚年時代,同時也是英國王室100多年以來,再次出現四代同堂;他的胞妹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僅次於自己的祖父查爾斯王子、父親威廉王子及哥哥喬治王子,是英國王位第四位繼承人。

2016年與英國女皇的合照。   圖:擷取自Printest

喬治到教堂禮拜。   圖:擷取自Printest

小時候的小王子喬治。   圖:擷取自Printest

英國喬治小王子的親妹夏綠蒂公主。   圖:擷取自Prin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