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樂團今年一口氣入圍金曲31最佳年度歌曲、樂團、台語專輯、年度專輯跟專輯製作人獎共5項大獎,團員們感性地表示:「《無名英雄》這張專輯是我們成軍20年最滿意的一張,得到這樣的肯定無疑是20歲生日最大的禮物。」

除了金曲入圍的好消息外,為慶祝他們成立的「火氣音樂」成立5周年,和答謝粉絲長久的支持,他們跟日本Live House連鎖集團合作,舉辦「FIRE FIVE MINI FEST. 壞兒壞虎火氣音樂五週年感謝祭」售票演出。楊大正感性地說:「2015年我們懷抱理想成立了這間小小的公司,若沒有樂迷朋友們的支持與陪伴,我們絕對無法走到這裡,完成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滅火器將在8月29日率領旗下共7組藝人鄭宜農、EmptyORio、美秀集團、淺堤、Future After A Second、SADOG等,在即將開幕的Zepp New Taipei開唱,從下午4點唱到晚上10點,演出時間共長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