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Unpacked發表會確定在85日線上舉行,日前三星手機通訊部門負責人盧泰文透露,將會有5項新產品亮相,暗示包含智慧手機、智慧手機和智慧手錶。

盧泰文於三星官網發佈一篇文章,提到上任6個月以來的感想,與公司未來的展望。不過所有人關注的焦點都在盧泰文自己透露了這次發表會,將會有5項新產品與大家見面。雖然沒有明確指出5項新產品的細節,不過幾乎可以確定會發表最新的Galaxy Note 20。此外盧泰文也在文中暗示「手中、耳朵和手腕上的裝置」,被猜測為智慧手機、智慧手機和智慧手錶。

三星尚未發表的新款的耳機和手錶在過去都有過型號及功能的曝光。至於手機方面,除了Note 20以外,外界揣測可能還會有其他款手機上市,包括Galaxy Z Flip5G版本或是Galaxy Fold的後續機種,兩者皆為摺疊手機。

今年的Galaxy Unpacked發表會收到疫情影響,將會是首次透過線上直播。而盧泰文也提到,三星未來可望藉由有意義的創新、跨部合作、靈活營運等三大方向來佈局三星的手機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