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2)日再被週刊爆出,論文高達96%的頁數都來自同一本論文,引發爭議。對此,時代力量呼籲國民黨,應即刻撤銷李眉蓁的高雄市長補選提名,並向高雄市民道歉。

對於李眉蓁論文爭議,時代力量聲明質疑,論文內容,諸多字體、標點符號、數據資料都未更改,甚至在他人論文中出現的錯字都原封不動複製,如此一篇品質低劣的「學術拼裝車」嚴重違反學術倫理,更有違反著作權法之疑慮。

由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於政論節目中稱,若要抄襲應是抄整本,而不會只抄4頁,如今被抓到真的不只4頁,更有96%出自同源論文,時代力量痛斥黃子哲的仍試圖以盲目護航地言論,來面對此次爭議,時力強調,論文是否有抄襲,相信人民雪亮的眼睛都看得出來,社會自有公斷。
 
時代力量認為,市長候選人的誠信標準應以高標準對待,呼籲國民黨即刻撤銷高雄市長補選提名,並向高雄市民道歉,對於國民黨在韓國瑜被罷免後又推出李眉蓁參選,質疑「國民黨究竟何時才要認真對待高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