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AOA成員申惠晶除了以偶像身分活動外,也正在以演員的身分在南韓演藝圈活躍中。昨日最新參與的電視劇最終話播出後,她也在自己個人的IG帳號上發文表明心情。

這個月初,因AOA前成員權珉娥在個人帳號上,寫下了過去10年來自己被隊長智珉霸凌的文章,引發了粉絲圈一片譁然,最後導致智珉退隊停止所有演藝活動。而事件發生之後,其他的AOA成員並沒有公開表示過任何意見,這次惠晶的發文成為事件後第一位表態的成員,也引來關注。

惠晶在文章中除了提到電視劇終映的感想外,也寫下:「在這困難的時期中,寫下這些文字都變得小心翼翼,但為了在拍攝過程中遇到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以及相信我給我愛的人們,還是想在此傳達我的感激。」而在文章的最後提到:「現在起將從角色脫離回到自己的身分,以後會努力讓自己的身心的保持健康,對於身邊的人也會更加努力的給予關心照顧,也會繼續學習展現成長的樣子給大家看,希望大家的生活中充滿幸福。」

而今早珉娥在自己的帳號發了幾張照片,看樣子有在努力走出過去的陰霾,展現出開朗的心情。

 

惠晶IG原文   圖:翻攝自惠晶個人IG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