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1日)韓媒報導,南韓人氣歌手ZICO(禹智皓)將於7月30日入伍,隨後,ZICO所屬經紀公司KOZ娛樂也隨即證實此事。

ZICO於2011年出道,是組合BLOCK B的隊長,因自身出色的作曲製作能力,使得他單飛後依然是K-POP音樂指標,常被其他歌手邀歌之外,ZICO每次發行專輯總能衝上音源排行榜前幾名。今年年初即使在疫情嚴峻的時期,也能以一首「ANY SONG」引起風潮的他,最近才剛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UMMER HATE」,更找來大前輩RAIN一起合作,再度引起一波夏日歌曲大浪。

但今日入伍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能接受太過突然的消息,無法想像自己會有2年沒辦法聽到ZICO的歌。而原本期待看到ZICO以「ANY SONG」橫掃今年年末頒獎典禮的粉絲們,看來也都要失望了。

以「ANY SONG」引起風潮的ZICO將於7/30入伍   圖:翻攝自ZICO個人IG帳號 @woozico0914